|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前景东方国际文化教育咨询中心

逻辑狗, 视力保护器, 神奇儿童英语, 邹兆芳数形宝盒, 温迪婴幼儿英语, 全思维数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邹兆芳幼儿数学入门6册教材+教师用书本1本+练习册3册
邹兆芳幼儿数学入门6册教材+教师用书本1本+练习册3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3邹兆芳幼儿数学入门6册教材+教师用书本1本+练习册3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30 23:58
  询价
详细信息

“邹兆芳幼儿数学入门6册教材+教师用书本1本+练习册3册”参数说明

适用年龄: 5-10岁 材质: 塑料

“邹兆芳幼儿数学入门6册教材+教师用书本1本+练习册3册”详细介绍

书    名:幼儿数学入门
作    者:邹兆芳
出 版 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8年1月1日)

I S B N:9787561755648
装    帧:平装
开    本:16

《幼儿数学入门》主要内容:
   幼儿生活在充满数和形的现实世界中,数学启蒙是幼儿认知世界、发展智能不可缺少的方面。《幼儿数学入门》是参照幼儿园数学教育内容,为幼儿园(各年龄班)和家庭准备的对幼儿进行数学启蒙的图画书。《幼儿数学入门》的设计以思维发展为切入点,从幼儿认知、生活、情趣出发,将幼儿数学教育与社会环境、各科教育结合,融欣赏、操作、游戏、学习、应用于一体。它改变了从数入手、以左脑为主的知识灌输教育,探索从形入手、数形结合的数学学习方式,从而活跃右脑,在培养幼儿左右脑并用获得数学感性经验的同时,发掘大脑的潜能、养成良好思维品质和感染到数学的智和美、享受玩中学的快乐。

《幼儿数学入门》旨在:
   一、为教师和家长了解数学启蒙内容,指导幼儿接受数学教育、发展思维提供系列性、综合性的教育参考、借鉴用书。
   二、为学前儿童在不同年龄阶段循序渐进、接受数学思维训练提供有情景、可操作、可欣赏、可探究的练习成果册。
   三、为幼儿园和家庭数学教育横向联系、相互配合、交流、反馈,提供家园共育数学沟通图书。
   四、为幼儿园数学教育向小学数学教育竖向延伸、逐步过渡提供相关游戏、图画参考设计。
   教师和家长在指导中应用心守护幼儿学习数学的乐趣和潜能,而不是仅着眼于幼儿练习结果的对或错。幼儿目前不能完成的可今后再补充、修正,比较难的可与幼儿共同完成,只要幼儿有兴趣做了、用心做了就要给予鼓励,让幼儿涂1-3个红五星表扬自己。教师和家长应关注幼儿是如何思维的,了解他们的思维过程,鼓励他们的奇妙想法、独特思维,尊重幼儿的个体差异和与不同的思维方式,让每个不同起点的幼儿都能快乐地走近数学。
   奉上《幼儿数学入门》,愿在数学启蒙的百花园中增添一朵可供选择的小花。

   邹兆芳,原上海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级讲师。1960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学院数学系。长期从事幼师(专)数学教学和幼儿数学教育研究工作。1993年获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教师标兵和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并被授予人民教师奖章。她在幼儿数学教育领域渗透现代数学观念、数学美思想,探索数形结合教学方法,使严谨思维与趣味益智巧妙结合,变抽象数学为形象数学,构建融欣赏、操作、趣味、游戏、思维、学习于一体的数学启蒙模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